金宝之旅

拜六下午出发

1750的火车

2018到达

拜一早上回来

935的火车

1138到达

才37小时的旅程

好短好短~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的吧?

感觉上转眼间就过去了

身体都还没来得及适应那里的环境就已经在归途了

不过短暂归短暂

回忆起来

我还是会会心一笑的~

记得我载你骑脚车么?

老实说我我很久没有骑脚车了

有点不是很可以平衡的

不知你是否有发现

不过

还真的是有那种“甜蜜蜜”的感觉~

我喜欢~

因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可以算是我们的专属回忆吧?

骑脚车上斜坡老实说

还真的是蛮累人的~

下次记得不要骑去那条路

金宝吃东西真的是好便宜哦

这两天的消费都比车费便宜耶~~

不是开玩笑~

某程度来说其实住那里也是蛮幸福的

空气清新

环境优美

只是晒了点

这次有点点遗憾的就是没有跟你一起去湖边

感觉上可以跟喜欢的人去逛湖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知你怎么想咧?

考虑着

下个星期要不要再去找你好咧

可是你都在考试

怕打扰到你~

拜4在决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