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

健通去约会!!

 

今天就约了筱萦去看戏罗

本人咧

单独跟女生约会确实是非常的缺乏经验的

约了12点

我930就起身了(做工都没这么早起)~~

准备一下罗

第一次跟他约会要谨慎一点嘛

今天早上冲凉也特别久

要洗到白白净净嘛

选衣服啦梳头什么的

就11点了= =

原来我也可以很摸~~

出发罗

去买了230的four chrismases

就等待女主角的出现罗

午餐我们就去Sakae Sushi解决

但是咧筱萦同学在家吃了asam laksa才来的

只是陪我吃一点点罗

最后还要他付账

不然他叫我自己去看戏= =

(我还是不喜欢让女生付钱,有违了自己原则,回到家越想越后悔= =)

戏嘛

算普通吧

我们看完后完全没有讨论过这套戏

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

就文艺片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轻轻松松的剧情+一些娱乐+涵义

看完戏逛了几逛他的朋友就来载她走噜~~

还要赶下一场哦~~

平静的感觉加上少许的失落感

我这个人就是会有点木讷的啦

希望没有闷到她才好~~

有机会再出来逛的话我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