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行程全部取消!

老人家都说过冬大过年

我当然要好好在家罗~

假假做一下乖仔嘛~~

hmm?

不信?

好啦

我泻肚子不能出去

可以了吧?

和以往的一样

今年还是在家以吃火锅的方式来庆祝~~

过冬嘛

冬天最冷的一天

当然吃火锅啦!

不过

在大马吃火锅有时真的是一种折磨

以前怎样我忘了

我只知道很热就是了

不过其实还满温馨的啦~

大家都有说有笑

食物也好吃~

吃饱后

大家闲闲底

我那个不大会打麻将的阿姨就叫我还有我弟弟一起打3卡麻将

因为可以预防老人痴呆症

所以我不是打罗~

好啦

我也想打可以吗?

运气好好噢~

十三幺还真多次(会打得都知道3卡麻将十三幺是最最最够力烂的牌= =)

输得一蹋糊涂= =

小赌怡情大赌养家?

这样的情况小赌都可以令我破产= =

还好啦

我们没赌钱

所以我说的都是废话

不过打麻将还真的蛮考脑筋(唉..英雄无用武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