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点多“就”起床了~

到学校的时候已经迟了3小时~

哈哈!

不过还好没什么东西做~

做啥?

今天是最后一天education fair了

到我们组去招生~~

没什么值得记录的事情啦

看到蛮多美女而已~

呵呵~

反正就是回到家6点多就对了

随便看下戏吃个晚餐

已经9点罗~

突然收到梓祥的sms说什么45分钟后出发

去那里?

clubbing罗

他之前就有打电话来讲啦

可是我没答应他嘛~

我就没有理他继续看我的戏罗~

9.45分的时候

nic msn我

说什么他自己说:"我跟健通讲9个字到他那边",我们都是被命运摆布

唉....

又要破费了

在有点被逼的情况下

我还是出门了~

反正就是出现了一点意外

我们到了cocobanana

然后约好了的whyee姐姐joey还没到

我们就随便逛逛罗

我去买了vita milk还有1条面包来吃

怕等下胃没有什么东西一喝酒就挂.....

过后我们就在门口等一下罗

后来!

重点来了!

我们看到一班美女走过!!

这就算了~

美女堆里面竟然发现了joey的存在!!

天啊!

不会就是他们吧?!

我们坐在同一桌罗结果

就是他们!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

全部都是美女!

其中还有几个S级的!

详情嘛~~

让它成为我的回忆就好~

反正就是最后我喝得蛮醉了

应该是我最后的清醒线了吧~

回到家接近4点

换了衣服就死掉了~

过后我突然惊觉我还在跳舞~

还跳的好开心呢~

跟着那群美女堆里最耀眼的跳着 !

哇!

爽到~~~~

跳了好久~

满身都是汗....

在我以为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

干!

原来是梦....

这时候才凌晨6点多接近7点

没想到喝到这个状态不单止会发梦

而且还可以醒过来= =

可以想象惊艳的程度有多深吧?

美梦没了...

遗憾了几下就收到sms还有接到电话了

要准备去打球了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很长命..

才睡了两个多小时而已耶

唉唉唉...

(原来不止是我发这类的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