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好矛盾= =

只能这么说了

刚刚忙完一整个星期的东西

为了就是29~30号我们的openday

那时我们的学院考试

非常重要的~

前面的blog都有写过了

关系着我们以后会去那里training

感觉上这两天

转眼就过去了

拜6 五点就起床了

赶去学校做我们未完成的作品

在一次看时间

下午3点

不是开玩笑

我吓了一跳~

可能是因为zoie来探我令我忘记时间啦~

不知道咧~

4点结束后随便收拾便回家了~~~

过后就是上网冲凉吃饭睡觉

一天结束

以上是我星期六的记忆= =

星期天就睡迟了

6点才起床

不过我们的东西还是做完了啦

我们还怕做不完~

白担心

一看时间也已经两点了

子扬是今天第一个找我的朋友= =

3点左右其他朋友也陆陆续续到了啦~

可是好吃的都没有了~

该死,谁叫他们这么迟?

nic没有去约一些人来有小失望一下~

不过算了

习惯就好~

星期一还要上课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甘愿去睡觉

其实很懒写blog的

可是又很想写矛盾.....

所以进来随便记载一下就好

我也累得要命了

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