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很懒的啦

先讲一下昨天吧~

在疲惫的情况下回家

在疲惫的情况下打球

在疲惫+饥饿的情况下去逛夜市+吃东西

在疲惫的情况下去了明德家喝茶.....

今天老师没来

因为她的耳垂不平衡

很容易晕倒

唉...

希望她快快痊愈吧

然后她吩咐我们自己设计蛋糕罗

我做的跟我想象差好远哦

用错巧克力+线画得歪歪曲曲==

 

跳过

放学了回家

同学们说要一起打球就去罗

表过就算

打完球回家

在网上突然遇见茹茹(她应该蛮喜欢这个称号吧)

就约她逛夜市罗~

肚子饿嘛

尼可拉斯跟我们一起去~

真的是好累好累

其实我也是很懒惰走路了的

不过还是走了

走了一圈而已啦

买了盐炬鸡

去steven corner吃

walao

那个盐炬鸡还蛮好吃的咧~

   

 

茹茹今天好像心情很不稳定~

感觉上啦

11点左右就送她回家了

因为她要早起~

过后我们继续出动去明德那里

喝完茶来2点多

会到来差不多3点~

明明很累了

但是就是不甘愿去睡觉

还是要来开下电脑上下网

结果4点多才睡==

今天起身好痛苦哦....

好想又翘课

幸好我的理性比较强

不然真的不去了

今天的东西很难做

要做很久

详情不提了

放学回到来已经8点半了

现在其实我就来顶不顺要去睡觉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01079 的頭像
sin01079

sin01079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