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学

purple奇迹的约我们喝茶

本来还想回家睡一下然后晚上让Joan帮我剪头发的~

结果就喝茶罗

不过喝不到一个小时啦

就回家罗

7点出Joan就来了

剪了头发本来梓祥说10点要一起去看美式足球赛的

然后9点3那样nic打电话来了

我想他是叫我准备然后去看球的

突然他问我

“你知道我们现在去哪里吗?”

“去看球罗”

“现在我们去the Ship,pingu说庆祝他们拿了第2名,然后去唱k”

听到pingu

听到the Ship

听到唱k

感觉到了天堂~~~

顿时的我可以说.....开心到爆!

为什么是天堂?

因为全程一分钱都不用付!

还不是天堂?

去到the ship我叫了一盘怪怪的鸡排

不过还好啦~

可以吃~

 (有the ship吃还要嫌弃= =)

过后去唱k罗~

唱到3点

声音都沙掉~~

在这种时候

我已经决定了.....翘课....

没办法

喝得没醉也应该醒不了

醒得了也听不到课

不如在家养足精神更好~~

.........

好啦

事因他们又在决定去玩paint ball了

以上次给我留下的记忆与印象我无法不出席

很好玩XD

----------第二天----------

会在1点左右就行的原因

不懂做么家里没电来

搞笑

不过由于下雨

我又睡多半小时= =

然后我们去吃午餐

吃菜园鸡

我的爱食!!

开心!

吃的蛮饱的

很难得可以吃得这么尽情~

因为很贵嘛

过后我们就去玩bkt jalil paint ball

今天没上次那么好玩啦其实

因为下毛毛雨

停了过后我们的mask就一感热就蒙到什么都看不到

自己被射死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后来又比较改善一点啦

今天身体中两枪

大腿还有手臂

还好啦

不会很痛

打完就去吃mcd罗

竟然出现了少见的两百多块的单....

呵呵

过后就回来了

 

 

交待得好像还蛮仓促的~

不要见怪啦~

我很想睡觉又很想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