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都不顺利...

很不好受...

蛋糕做到变形

可是还蛮好吃

所以算了

没带到容器来装

打给我妈妈叫她叫阿姨来拿罗

因为很好吃嘛

就不想浪费

然后就等等等

最后是我爸爸打电话来

说什么很大雨

不来了

第一个失望

过后再没办法的情况下

听老师说

packing起来等孤儿院的人来拿罗

收拾完准备回家

雨真的还蛮大的

心里开始抱怨没拿盒子来好歹也在我回家嘛

这么大雨我怎么回?

在一个人闷闷不乐时我老妈打电话来说他到我学校了

我不知为何开始扭计了

说那些蛋糕已经丢完了

没得拿了

又在闷闷不乐的情况下回家

冲了凉sms问今晚的情况

ladies night嘛

结果又是等消息

好罗

去睡觉

9点左右尼可拉斯说会去了

ok

开心了一下

又是maison night

去到还遇到5~6个朋友(恕不报上名了)



还有美女来

好开心哦~~

好期待哦~~~

到最后最后的结果就是

bapobear不够岁进不到

好啊

去喝茶

去到的结果的结果就是我  尼可拉斯  wendy喝

唉.....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感觉怎么这么可怜啊?

连想好好玩一下都不能

喝茶的路途上祥说我格外的安静

我当时是报以微笑说不然怎样

其实我是想说我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来面对这样的一天

反正就不是什么正面的情绪啦~~

唉唉....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