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去clubbing想写blog到昨天又再去clubbing了


终于来写了


这次clubbing的主办人竟然是宗铭


他说有时来疯狂一下很爽哦


然后就出发罗~~


2355吧


我们全部人都还没按钱


想要在去之前才按的嘛


哪里知道全部按不到


我们6个人的钱加起来竟然也不超过rm200


最后由尼可拉斯来签卡罗


太子爷就是不一样~~


然后.......(重点来了)


我们就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


喝了两杯就出去跳舞罗~~


不久


我就发现了一个人(女的啦当然)


虽然比较高大


但是我发现她好可爱哦~~


笑起来更甜


被电到了一下tim~~


可是我这种害羞小生(事实嘛)哪里敢自己出动的?


酒又还没上头


就在舞台旁边继续跳罗


突然


我看到她约晨琳上台一起跳舞(我的妈呀)


我跟晨琳招了一下手


“等下假假介绍来认识下”


晨琳跟我笑了笑


然后我发现宗铭也在笑


告诉我“晨琳告诉她你要认识她”


我呆了一下


一望上去


她的手升了出来


跟我握了一下手


简单的介绍过后


就继续跳舞了~~(脑袋这个时候开始空白= =a)


跳累了


提议去休息罗


约她一起


请了她喝一杯酒


不过是梓祥给的啦


也不懂他是不懂还是怎样


他拿给她的酒是我的= =a


过后她回去之后就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跳舞敲到我的头一下罗(我不是记仇得人)


然后散场


晨琳就拿了她的电话给我(晨琳~~感激你~~)


还有告诉我说她要去香港了~~(har?这么快?)


我们就去喝茶罗,散一散酒嘛~~


过后就回家了


 


终于发现


原来这么多人clubbing就是因为这样= =a


回到去跟她sms了几封就睡觉了


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