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喝完茶
hmm....
做么会提起琳儿的?
不知道啦
反正就提起了


星期日那天她8点多有sms来
问我是不是在打球什么的
但是我回到家接近11点才看到才回复罗
然后sms下她就打电话过来了
就跟我说她最近为班上两个朋友烦罗
就吵架罗
一个讲话很直接的
不爽就会开口骂
一个就很会装可怜
一中骂就哭哭哭
然后暗地里到处散播另一个人怎样怎样酱罗
唉...听到都觉得烦...

谈了大概两个小时
然后就想到他明天还要上课就叫他去睡觉了罗
(时间是接近两点了,她五点半要起床)

临收线前他告诉我说闷在心里的话讲完出来很舒服了
hmm....
心里就出现了很奇怪的感觉
说不出来
不知道是好的还是坏的
就好像有东西顶着顶着酱
是不是我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来面对你的关系呢?


现在很期待23号的比赛!!
希望会有很多人(女)来观赛罗~~~
这样才能逼出我们这班禽兽的力量!!!
阿!!!!
燃烧吧!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1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